menu
Facebook
住宅空間 Residential
時光界面
老屋翻新
現代風
20坪

走過40年歲月的老房子,留下漏水、壁癌、採光不佳等問題,設計團隊接手此案、發揮設計功力,以沉穩低練的現代風描繪空間感受,將潮濕、光線等問題一次解決,甚至補足收納機能,創造風格與實用兼修的優質宅居。

整體選帶有自然感的質材鋪陳,隨著光源映照在鮮明的紋理上,靜謐、安定的氣息中又不失生命力。石材感的立面打造電視牆,搭配灰色系的沙發背牆、沙發家具,以及壁面上的黑白畫作,難掩現代感的低調優雅;臨窗處的天花板為一根大樑,利用展示機能美化結構問題,像是電視牆一旁的壁面搭建展示層板,沙發一旁則創造一座旋轉書櫃,皆可擺設平時的收藏,隨著風格物件的替換,隨之切換日常風景,讓屋主自己創造生活的美學靈感;公領域裡,在開放的空間裡創造整面收納櫃,且讓櫃體、牆面及房門造型一致性,視覺更顯延伸與完整,餐廳區更整合烤箱及炊飯器設備,讓烹調機能更顯完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