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Facebook
商業空間
Industrial
辦公室
工業風
46坪

原有的空間裡,天花板僅210公分且以傳統的輕鋼架搭建,造成壓迫感受;而活動櫃體遮擋住戶外的採光,讓光線無法走進室內,形成陰暗的視覺。因此將其重新規劃,藉由極簡工業風的特色,創造出乾淨、簡約且風格獨具的辦公空間。

經過玄關入口的轉折處,進入開放式辦公空間裡,天花板無刻意修飾並刻意挑高,樑柱則利用灰鏡貼覆,美化其結構,鐵件燈飾穿梭其中,提供柔和的光線;將原本的鋁窗改為鋁百葉方式,可彈性調節光源;水電的配管則透過EMT鐵管,藉此減少打鑿牆壁的繁複工程;以灰、白、黑創造空間基底,並藉由木紋肌裡的妝點,增添溫度與人文氣息;區域裡利用兩大展示櫃體陳列出公司的相關商品,搭配嵌燈照明,烘托商品特色,下方則配置騰空的收納櫃;窗邊透過鐵件搭配木作、玻璃層板的方式,創造靈活的美學展示空間,隨著光源的推移,調和出豐富、漸層的空間氛圍,下方再結合矮櫃做為收納,展現實用的日常機能。